我来,我写。

【瞑目】吃瓜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关于吃瓜群众是怎么知道瞑目夫夫在一起的脑洞。

人物属于雷米大大和秦明大大

ooc属于我


解剖室

“开胸锯”秦明头也不回的向一旁伸出手去,方木却抢先大宝一步递上工具。大宝和林涛交换了一个眼神——有奸情。林涛揶揄道“方木,你不是法学系的么,怎么还认识开胸锯啊?”方木面上一红,摸摸鼻子,微微笑道“我看过秦科长办公室里的法医学教材。”

“哦~秦科长“办公室里的”教材。”大宝接话道。这下方木的脸更红了。

“你们打扰到我工作了,出去!”一直头也不抬、手下不停忙活的秦科长终于发话了,林涛和大宝都哂笑着朝外走去,方木也默默跟在最后。

“方木留下,“

“帮忙。”


会议室里

“以上,就是我针对这次案件嫌疑人的画像,基本与秦科长的推断一致。”方木结束发言,回到自己的位子坐下,端起了面前的茶杯。

“诶,方木,你不是最喜欢喝茶了么?怎么今天换成了咖啡?”大宝抽了抽鼻子。

“就……因为今天茶叶刚好喝完还没来及买。”方木看着一旁秦明马克杯里的乌龙茶,面不改色心不跳。

林涛os:这才多久啊,方木这孩子就学会睁着眼睛说瞎话了,还我单纯的小师弟……


茶和咖啡的脑洞来源,小天使 @俺拉哒 

鞠躬~谢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评论 ( 4 )
热度 ( 5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猞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