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我写。

【恋与】男神X你 颈椎病的预防

恋爱中设定

可能OOC预警

 

李泽言

 

       说实在话,你是不太愿意工作的时候和总裁共处一室的,毕竟在李泽言的眼皮底下写策划总让你有种后背发凉、才思出走的错觉。但是……阳光透过落地窗洒进书房,为不苟言笑的大总裁镀上一层茸茸的暖光,竟使得他因为工作而微微蹙起的眉头也带上些罕见的温柔。

     “看我做什么,策划写好了?”

     “还……还没,”果然,温柔什么的都是错觉,不,是幻觉啊。

     “嘶,”李泽言放下手中的笔,伸手按了按后颈。

     “颈椎不舒服么?来来来,我最近新学了一个放松的好办法,我教你。”你不由分说地拉着李泽言在落地窗前站定,

     “双手在胸前合十,慢慢高举过头顶,尽量向上延伸,肩部放松,对,好,保持住啊。”

       在你的引导下,李泽言顶着“虽然不知道这个幼稚鬼要做什么,但是还是勉为其难地配合一下好了”的表情做着动作。

     “保持住啊,保持住,”你一边说着一边放下双手,在李泽言“她又要做什么”的眼神里,一头撞进他怀里。

 

     “即便你用美色贿赂我,策划案还是要按时交。”

 

许墨

 

       其实你之前因为节目的关系,觉得总是来研究所麻烦许教授还是挺不好意思的,但是现在两个人都开始交往了,偶尔来等他下班也就没什么了。因为怕吵到他工作,你就静静坐在一旁的沙发上等。撑着下颌观察工作中的许教授,啊……果然不管怎么看都很帅啊……

       防辐射眼镜上反射出电脑微弱的蓝光,骨节分明的手指在键盘上有力地敲击着,偶尔停下来不知道在思索些什么。终于,似乎是处理完了手上的数据,许墨摘下眼镜,按了按眉头,对你略带歉意道,

     “让你久等了,事情已经做完了,我们走吧。”

       你却摇摇头道,“工作很辛苦吧,要不要我们做个简单的放松,然后再走啊?我最近新学的,可有效了~许教授要不要实验一下啊?”

     “嗯,好。”许墨脸上仍旧是一贯的温和笑意。

     “对,就是这样,放松肩膀,然后保持住啊。”你看着许墨严肃认真的表情,似乎真的在体会这个动作的放松效果,好嘞~你瞅准机会扑进了许墨的怀里,他毫无防备被你扑地向后退了半步,但还是连忙搂住你,旋即笑意更深。

 

     “我也喜欢你。”

 

白起

 

       白起扭伤了肩膀。

       前几天正在健身房里举铁的白起因为听到你的呼救,甩下杠铃就奔去救你。虽然后来发现是虚惊一场,白起却不慎扭伤了肌肉。他自己倒是满不在乎,但是你看着这几天他时不时下意识活动自己的肩膀和偶尔僵住的动作,你心里满满的都是愧疚。

     “白起,我这几天新学到一个可以放松肩背的瑜伽动作,你来试试看吧,好不好?”

     “瑜伽?不用了吧,我只是不小心而已,不要紧的。”白起似乎并不打算配合你。

       在交往之前你面对自己的这位“不良”学长,偶尔还是会有点怕怕的。真正开始交往没多久,你就把准了这位学长的死穴。

     “试试看嘛,就试一下,一下就好。”你为了增强自己的说服力还伸出一根手指在白起面前比划着。

     “那……好吧,”就知道白起对撒娇的你毫无办法。

     “对,就是这样,尽量向上延伸,保持住不要动哦。”

     “哦,原来是这个动作啊,以前上警校的时候老师教过的,你不说我还……”白起认真地做着伸展,完全没有注意到你的小九九。

       这也怪不得你,白起的警惕性实在是太强了,想“偷袭”他一次,简直比登天还难。就是现在!白起一脸疑惑,不知道你为什么放下了手臂,也缓缓地收回自己的。

       你瞅准机会就往白起怀里一钻,白起下落到一半的手臂停在了半空,又立刻紧紧把你往自己的胸膛按去。

 

     “谢谢你,这是我用过最好的镇痛剂。”

 

周棋洛

 

       约好了今天要去探周棋洛的班,你装好了承诺给他的零食就出了门。周棋洛最近接了新戏,正是忙得不得了的时候,理应好好犒劳犒劳。到了片场,经纪人看到你露出了看到人民大救星的表情,“你帮忙劝劝棋洛运动一下吧,他坐在那钻研剧本都好几个小时了。”

       你听了经纪人的话,不由得皱起了眉,这个死小孩。

       走进化妆间,正好碰到周棋洛低头看着剧本,一手正揉着后颈,看到你进来立刻放下剧本朝你蹦过来。

     “薯片小姐,你终于来啦,我好高兴啊!今天又带什么好吃的给我啦~”

     “等等,”你伸手揪住正往你带来的提包里探头探脑的周棋洛,“你先告诉我,你看剧本几个小时没起身了?”

     “也没有很久啦……”周棋洛露出了被抓包的难为情,又拿出自己惯用狗狗眼偷偷看你,“我也是怕演不好这个角色嘛,下不为例,好不好……”

     “要我不追究也可以,先做做运动放松一下,不然布丁也要被我提走啦!”你和周棋洛虽然都是evolver,但每次这种时候你总有种自己也被他的Evol影响了的感觉。

     “就是这样,向上伸展,保持住哦,保持住。”周棋洛跟随你的指引做着放松,你看着他专注的表情突然计上心来,但没想到周棋洛却率先给了你一个大大的熊抱。

     “没办法嘛,看到你就觉得好想要抱抱啊,”灿烂的笑脸让你一时间都忘记收回高举过头顶的双手。

 

     “薯片小姐的拥抱,可是我的专属限定啊。”

 

 


评论 ( 4 )
热度 ( 73 )

© 猞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