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我写。

【韩叶】好想大声说爱你(中)

今晚刚好比较有时间,努把力来个双更好了。

也谢谢各位小天使的支持,小透明lo主万万没想到这篇能有辣么多的小红心,以后我也会好好努力码字的~(开心地摇尾巴)


兴欣众人好不容易从发现自家队长新增吐花技能的新奇劲儿当中缓过来,一个更劲爆的问题又点燃了各位的八卦之魂——既然这病是有暗恋对象才会得,那……老叶的暗恋对象……?嘿嘿嘿……众人的视线忍不住向网吧二楼飘了过去。

坐在储物间自己床边的老叶忍不住打了个寒战,有种不祥的预感。

从众人围观当中解脱出来的老叶表示,我需要一个人静一静,就扭头钻进了自己之前在兴欣当网管时候住过的屋子。

 

习惯性的掏出一根烟点上,袅袅升起的烟雾熏得叶修忍不住眯起了一只眼睛——因为内心的情感太过深重却无法宣之于口,终于由患病者的心血凝成了花朵……么。

以前从来没想过这么狗血的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叶修缓缓吐出一口烟,看着它在自己面前铺成白茫茫的一片。

啧,其实这事儿自己从来也就没想过要说出口。本来想着只要自己不说,这辈子也就这么过去了,谁成想……啧,麻烦……

不管怎么样还是先别让家里知道吧。虽然自己可能还有不到五天时间,但是也还说不好。就是最后真没招儿了,让家里老头老太太以为自己是意外身亡也比看着自己死在医院的病床上好。顶多……写封信让沐橙替自个儿收着,到时候塞给叶秋拉倒。

气管又泛起一阵强烈的痒感,叶修一手拿下叼在嘴角的烟,另一手掩住了嘴。“咳咳……”剧烈的咳嗽让叶修整个人都弓了起来。

这次又是什么花啊,总不能因为哥喜欢的是个男人,就让哥吐出各种菊科植物来吧。觉得嘴里有点辛辣的味道,叶修看看掌心,是一朵朵小小的三叶草。

哟,这玩意儿原来学名叫“酢浆草”啊,还能拌沙拉吃,怪不得感觉辣辣的味道还不错。叶修一边夹着烟、划着自己的手机,一边看着某度某科里对酢浆草的介绍。

花语……辛辣,璀璨的心。

“噗嗤,”看到这叶修忍不住笑出了声,想想那人的拳头和那不顾一切、勇往直前的气势……嗯,是够辛辣的。和自己一样的骄傲、一样把荣耀看得比什么都重,两个都不是肯轻易低头服输的人,说是有颗璀璨的心也不为过。

当然了,哥看上的人,那能差得了么。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戴妍琦和楚云秀的两篇帖子可是在联盟群里掀起了八卦的惊涛巨浪,就连冯主席也没顶住,又磕了好几颗速效救心丸。

也是,叶修是谁?联盟四大战术师之一好不好,拿出平常抢野图boss的手段,什么类型的妹子不能手到擒来?这姑娘得是什么样的人物,让老叶这样的心脏也望而却步了?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老叶这是开玩笑呢吧?还吐花?有正常人会得这种病么?一看老叶心里就住着一个小公举啊小公举。还是说兴欣的恶作剧都这么没水准?老叶我跟你说,你别以为你装病就能逃脱,老叶出来出来出来!!!pkpkpkpk!!!

石不转:  喻文州,快出来把你副队领回去。不过从云秀的帖子来看,感觉这应该不是玩笑。

风城烟雨:都说了这不是玩笑!老叶这回是真要不成了。你们有谁能提供老叶暗恋对象线索的么?

一枪穿云:韩文清

夜雨声烦:楼上别逗,你开什么玩笑?!!!!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啊,这些年嘉世和霸图的粉丝都快掐出血来了,你现在告诉大家老叶和钱包脸是一对这谁能接受?!!我就你问谁!能!接!受!!!!

风城烟雨:楼上别逗+1

海无量:   楼上别逗+2

王不留行:楼上别逗+10086

索克萨尔:少天,别闹。

无浪:我家队长的意思是,线索的事情可以问韩文清啊,毕竟现在整个联盟里,认识叶修时间最久的,只有他了吧?

生灵灭:啧,文州这手速。

夜雨声烦:楼上的!不准你诋毁我家队长的手速,我家队长是靠战术智慧吃饭,战术智慧!!!懂吗?不过小周周说的也有道理,老韩老韩!!!老韩人呢?老韩老韩!!!快出来!!!叶不羞的死活就靠你了!!!!

大漠孤烟:不知道。

夜雨声烦:不会吧?!!!!老韩,连你也不知道,完了完了完了,老叶这次是死定了,死定了。

索克萨尔:少天,别乱说。如果问问叶修本人呢?也不一定毫无办法吧?

王不留行:要是肯说,那还是老叶么?

生灵灭:   楼上说的有道理,那大眼儿你有什么建议?

王不留行:没有。

一叶知秋:切~

迎风布阵:什么玩意儿?叶修居然得了这种娘儿们唧唧的毛病?

索克萨尔:魏前辈……

迎风布阵:不过话说回来,老夫这里倒是有一计,嘿嘿嘿嘿……


评论 ( 5 )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猞猁 | Powered by LOFTER